10分钟搞定的早餐做法, 相当便捷美味,天天都想吃

早上时间紧急,学会这几种简单便捷的营养早餐,  10分钟就能做好,以后天天都想吃。IMG_20190429_184137.jpg

鸡蛋南瓜饼IMG_20190429_184144.jpg

准备食材:半个南瓜,80g面粉, 2个鸡蛋,葱花,盐,胡椒粉,

具体做法:1、南瓜洗净去皮切碎,香葱洗净切碎。

2、取一个干净的大碗,放入碎南瓜、面粉、鸡蛋、食盐、胡椒粉和葱花,并拌匀。

3、平底锅烧热,在锅底刷一层油,用勺子舀出适量南瓜面粉糊放入锅中,并压成圆饼状,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取出,晾凉切块就可以开吃啦。

家常葱油饼IMG_20190429_184150.jpg

准备食材:面粉200克,热水150g,食用油1汤匙,香葱一根,食盐,五香粉

具体做法:1、把食盐放入热水中溶解,用热水将面粉和成面团,醒面10-15分钟。将面团擀成圆饼状,在面饼上刷一层油,并均匀地撒上葱花和五香粉。

2、将面饼按图中所示方法卷成长条状,再向内卷成蜗牛状。用擀面杖把卷好的面团重新擀成薄饼。

3、平底锅烧热,锅底刷一层植物油,带油烧热后把擀好的薄饼放入锅中,两面煎熟即可取出开吃。

蔬菜饼IMG_20190429_184156.jpg

准备食材:半根黄瓜,半根胡萝卜, 2瓣大蒜,100g面粉,2个鸡蛋,适量食盐胡椒粉、葱花、植物油

步骤:

1、 黄瓜、胡萝卜洗净切碎, 香葱、大蒜洗净切末。

2、取一个大碗, 将所有原料放入碗中,并拌匀。

3、平底锅烧热,在锅底刷一层植物油,用勺子舀出适量面糊放入锅中,并压成圆饼状,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取出。

清爽黄瓜煎饼IMG_20190429_184203.jpg

准备食材:一根黄瓜,80g面粉, 2个鸡蛋适量食盐、胡椒粉、葱花、植物油

具体步骤: 1、黄瓜洗净切碎,香葱洗净切碎。

2、取一个大碗,所有食材放入碗中,并拌匀。

3、平底锅中倒入适量植物油并烧热,用勺子舀出适量黄瓜面糊放入锅中,并压成圆饼状,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取出开吃啦。

留言